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责任编辑:王珊珊      来源:     浏览次数:

228日上午我校积极响应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的号召,校领导吴承霞、刘存龙带领教职工17,来到惠济区花园口镇黄河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8点,我校一行19人带着铁锹到达植树基地,在指定区域,立即投入紧张的植树活动中。大家明确分工,默契配合,劲头十足,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满含热情地栽下一颗颗希望之树。当天天气微寒,但劳动现场却热火朝天,处处可见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

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营造了齐心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美化家园、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将齐心协力建设生态郑州,不断改善郑州市生态环境,为“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校领导吴承霞、刘存龙带队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我校志愿者合影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