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我校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考核组莅临我校,对校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综合考核民主测评会。考核组组长省住建厅人事教育处处长远航,考核组副组长省质监总站副站长魏毅力,考核组成员厅直机关纪委主任科员孙会昌出席会议。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会议。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组长远航同志在会上指出,校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是一项重要年终工作,是对学校一年来工作业绩的考核与评价,各级干部要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评价要客观公正,真正考出团结,考出正气,考出干劲。远航处长对本次考核工作程序进行了布置。

陈丙义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述廉述职述学报告。陈校长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2019年,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精神,重整行装新征程,凝心聚力新作为,在加强内涵建设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按考核程序对我校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谈话,深入了解了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厅管干部的具体工作情况。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