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责任编辑:李沛沛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晚,我校在大礼堂举办“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校领导陈丙义、杨明喜、刘存龙、唐静州、焦涛,以及各部门、各系部领导、各系师生代表等近700人观看了演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共分“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携手同奋进”、“明确新目标·共筑建院梦”三个篇章。朗诵、歌舞、相声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一套《军体拳》展现了我校国旗护卫队的的坚强和刚毅;歌曲《沧海轻舟》、《我只在乎你》、《绅士》、《逆战》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深情悠扬,或慷慨激昂;武术《霸王别姬》、影子舞《大话西游》、戏曲《铡西宫》,让我们再一次走近那段惊心动魄、气壮山河的壮丽历史;舞蹈《致青春》、《安河桥》展现了建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素质教育的新风貌。晚会在《青春宣誓》、《强国一代有我在》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大合唱,唱出了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决心,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向往之情。晚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陈丙义校长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不仅显现出我校学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也标志着我校学子人生新篇章的开启,他们的青春将在这里插上腾飞的翅膀,再次起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艺术能力培养、人文素质提升、中华文化传承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通过美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师生共建美丽建院、幸福建院。

undefined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