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现代建构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03     责任编辑:蒋华斐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现代建构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装配式建筑研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土木工程系张思忠主任和韩超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

土木工程系主任张思忠在签约仪式上交流了校企合作经验,认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现代建构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研发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必将对我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企业代表杨宏伟经理发言,认为人才培养对企业的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