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责任编辑:张志成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关心关怀青年教职工生活,给单身青年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体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12月21日,我校工会与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郑州市规划局工会联合举办了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

活动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活动过程分为第一印像、游戏一(快乐传真)、才艺展示、游戏二(甜甜圈)、第一次收集心仪卡、游戏三(心有灵犀)、千里姻缘一线牵等环节。男女青年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在欢歌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游戏中达成了默契,相互有好感的青年纷纷与自己心仪的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促进彼此更深入的了解,让他们在增进友谊的同时收获爱情。

我校工会将致力于为单身教职工搭建平台,提供方便,切实将关爱教职工工作落到实处,也真诚希望我校单身青年教工早日相遇心仪的他(她),给心灵以栖息的港湾。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