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会组队参加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3     责任编辑:张志成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期四天的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于11月10日在新乡医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是本届比赛前16强中为数不多的高职高专院校代表队。

接到比赛任务后,我校迅速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议,并积极组队参赛。参赛队员牺牲节假日时间认真训练,赛场苦练,为参加正式比赛做了充分而又精心的准备。

本届排球赛强队如林,竞争激烈。我校代表队抽签分到唯一一支由五个队组成的小组,从第一轮小组比赛开始,面对一个个强大的本科院校代表队,迎难而上,默契配合,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赢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最终以三胜一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取得挺进16强的好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展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争光添彩。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