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汝南县进行校地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9     责任编辑:韩瑞丹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存龙、副校长焦涛一行6人赴汝南县进行校地帮扶学习调研,并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地帮扶座谈会。汝南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侯方,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梅杨出席座谈会,政府办、扶贫办、教体局、住建局、农牧局、商务局、规划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副县长梅杨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刘存龙书记指出,希望汝南县的扶贫工作由外在的输血转变为自己造血,同时学校也将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在教育资源、人才资源、智力资源、科技资源等方面优势,并根据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产业特点,实施四个方面的帮扶工作。一是提供建筑类培训,二是成立专业技术工作服务组,三是落实贫困学生减免学费、住宿费政策,四是帮助解决汝南农副产品销售等事宜。

侯方副县长代表汝南县对我校扶贫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汝南县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形势与机遇,阐述了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思路及帮扶需求。侯方副县长指出,在汝南县脱贫攻坚决战的关键时刻,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汝南商讨提供建筑类培训,成立专业技术工作服务组,落实贫困学生减免学费、住宿费政策,帮助解决汝农副产品销售等事宜,为汝南县打赢攻坚战增添了动力。

在梅杨副县长主持下,校地双方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组织村镇规划专题培训班、成立工程管理服务组、乡村建设规划服务组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双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汝南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2018年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