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2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9:00,我校在下沉式体育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学校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学生管理人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由杨明喜副书记主持召开。

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雄壮的口号声,各个方阵进行会操表演,他们踏着豪迈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同学们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建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以及勇于拼搏的良好品质,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会操表演结束后,吴承霞副院长宣读2018级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新生代表设备工程系陈泓旭、优秀毕业生代表现任北京万方测绘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少华、教师代表建筑系教师于胜男分别上台发言。

陈丙义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对跨入我校大门的2018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军训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及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同学们把军训中所铸造的坚强体质、钢铁意志、抗挫品质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去,树立好成长目标,规划好学习生活,提高学习能力,掌握专业技能,锻炼意志品质,在建设行业的发展中起飞,努力成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