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陈丙义校长一行赴汝南开展校地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9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我校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冒雨赶赴汝南县开展校地帮扶调研工作,党政办、建筑系、继续教育中心、科研外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丙义校长一行在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及常委副县长梅杨等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汝南县绿佳、立马电动车厂、宿鸭湖湿地建设现场、县规划中心等,观看了汝南县县情及脱贫攻坚宣传片,并和汝南县委、政府领导就校地帮扶、脱贫攻坚等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座谈。

陈校长表示,学校将坚决执行河南省高校工委的安排,认真贯彻落实校地帮扶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加大校地帮扶力度,继续派遣精干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分批次赴汝南县开展城乡规划、村镇规划等帮扶工作。同时,嘱咐我校在汝南县挂职常委副县长的梅杨同志,积极献计献策,勤恳工作,落实好高校工委、住建厅党组和校党委、汝南县委安排的工作任务,切实为汝南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