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学校领导班子更好的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按照厅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1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到会指导。校长陈丙义同志主持会议,校领导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巡视反馈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工作,深入分管部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校长陈丙义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巡视中央巡视反馈整改工作意见,聚焦9个方面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主动认账领账,深刻反思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指导。秦华副书记指出,厅党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高度重视、一致满意。在全厅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河南建院党委是一面鲜明的旗帜。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准备充分,会前各项工作做得扎实;能够严肃认真剖析问题,聚焦9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发言有思想碰撞,有火花,有辣味;充分体现出工作措施得力,学校办学思路、办学方向更加明确,班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学校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呈现新的气象。

最后,秦书记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校领导班子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发扬好的做法,加强班子建设;三是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工作会议、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四是围绕教书育人中心任务,抓好全面建设,加快推动二期工程建设,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使学校各项事业再上一层楼。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