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11日,图书馆应邀对工程管理系及设备工程系2000余名新生进行入馆教育。

为期两天的培训讲解,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共十六节课,七名馆员老师更是奔赴到系部各教室进行深入讲解,从图书馆概况、规章制度、资源推介、精彩活动等方面为新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为了能形象生动的将图书馆展现给同学们,图书馆馆员拍摄了大量照片,并对进馆、借书、挑书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视频拍摄,整合各种素材精心制作出“入馆教育PPT”。馆员老师们结合PPT深入细致的教育引导,激发了新生利用图书馆的强烈愿望,且近两日的进馆人数明显增多。

对新生进行入馆教育是发挥图书馆育人职能的重要体现,同时也使新生们尽快了解并熟悉了图书馆的各类资源,这不仅为新生入校后利用图书馆馆藏文献奠定了基础,也为广大新生向自觉、自主学习转型创造了条件。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