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9月10日,我校在大礼堂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学年在全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远航、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大会。获表彰人员、党政、系部和教辅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陈丙义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美好的祝愿和真诚的祝福。陈校长强调在省住建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教书育人高质量,强化创新发展,突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取得可喜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与时俱进,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为实现我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省住建厅人事教育处处长远航宣读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对李奎等20名优秀教师、马新东等1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杨明喜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来校从教30年教师”的通报》。教师代表李燕和学生代表林炜炜发言。

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巩魁生副厅长,远航处长和校领导向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作重要讲话,代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向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巩魁生副厅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河南建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勇于担当、敢于进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把握高职教育发展规律和我省住建事业发展新形势,以改革创新激发办学活力,以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以全面从严治党统揽学校发展,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全厅工作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厅党组对全校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巩魁生副厅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今年初,新中国成立以来首份以党中央名义出台的教师队伍建设文件正式出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根本性民生工程切实抓紧抓好。

巩魁生副厅长要求,教职工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引路人,认真践行总书记的教导,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着力打造职教特色品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立足河南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实际,积极建设一支高素质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学校乃至全厅和全系统,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坚持发展抓公平、改革抓机制、整体抓质量、安全抓责任、保证抓党建,把教师工作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全力确保政策举措落地见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可靠接班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