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8-09-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残夏暑气消,初秋碧空高,又是迎新时,八方学子到。9月8日,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省各地的近5300名莘莘学子齐聚建院大家庭,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和喜悦的氛围。

早上7:30,迎新设施早已布置妥当,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2018级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完成入学手续,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微笑指引、耐心沟通,带领新生到各系部报到注册、缴费、领取军训服、宿舍安置等,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在办理入学手续的过程中,耐心自豪的向家长和新生们介绍学校的建筑设施和近年来我校取得的显著成绩,增强了新生们对大学校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迎新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处、家长休息区、迎新服务站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焦涛亲自到场,依次巡视了各个系部迎新现场、学生宿舍,对校园整体迎新氛围营造、迎新场地布置、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严格杜绝宗教渗透高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巡视过程中,陈丙义校长慰问各系现场工作人员,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到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让每一个新生切身感受到建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为了提高今年新生报到工作效率,校领导多次召开了迎新工作准备会,学校各部门团结协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新生报到将持续两天,结束后,新生将正式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迈向人生新阶段。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