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住建厅厅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在我校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05-2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河南省住建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在我校C23会议室开班授课。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主持会议。校长陈丙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厅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巩魁生副厅长作培训动员讲话,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巩副厅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着重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情绪;二要严肃培训纪律,加强学习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保障培训高效有序开展;三要认真参加讨论环节,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炼核心要点,注重沟通交流,结合实际工作分享感悟;四要积极支持配合,课上听讲与笔记相结合,课后巩固消化与补充拓展相结合。最后,巩副厅长强调,时间短任务重,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充分利用学习时间,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陈丙义校长对莅临我校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讲解了培训流程和安排,为所有学员提供一个安静良好的学习环境,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务实务等方面,采取专家授课、观看录像、分组讨论多种形式展开。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