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省高校开展的“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开展青马征文活动.

经过各系部初选推荐和学校二次评审,最终土木工程系蒋华斐老师、冯巧英老师荣获一等奖,工程管理系周怡明同学、土木工程系张芳芳老师、基础教学部吕松博老师荣获二等奖,工程管理系魏留明老师、赵龙珂同学、基础教学部许辉老师荣获三等奖。其中土木工程系蒋华斐老师、冯巧英老师、工程管理系周怡明同学的文章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组织的评选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祝贺以上师生取得优秀成绩,预祝更多的师生在工作、学习中再创佳绩!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