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吴浩同志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责任编辑: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6日,厅党组书记吴浩同志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深入实验实训室,实地查看校园基础设施,边视察边询问,详细了解了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60余年历史发展的积淀,要求校党委做好更高层次定位,取得更高层次发展。

陈丙义院长从学校历史沿革、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陈院长表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保持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吴浩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为河南建设行业的发展、河南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厅党组一如既往、始终不渝的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吴书记强调,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四张牌’的要求,紧紧围绕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着重在服务基础能力建设和以人为本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上下功夫,为河南新型城镇化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供人才支撑。

吴书记要求,学校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狠抓意识形态教育的主阵地,通过多种载体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形成更高共识、更强凝聚力和更多正能量,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思想保障。

吴书记强调,校党委要站位更高远,眼界更开阔,突出特色,强化行业引领地位,制定学校未来发展的中长期规划,使一届又一届建院人能够咬定青山不放松,实现接续发展,迈向更高层次。

最后,吴书记要求,全校要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树立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的思想,树立底线思维,建立每日通报研判制度,把问题想复杂,把准备做充分,把措施做扎实,切实抓好生产安全、生活安全、安全教学,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厅办公室主任马炳杰、政策研究室主任王鹏程、人事教育处处长远航陪同调研。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梅扬、焦涛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