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学校开展食堂安全工作检查

2021-11-14  Click:[]

为进一步落实食堂食品安全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充分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及生命安全,11月13日,王辉副院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宣传部、学生处、法规处、建筑系、信息系、土木系等系部有关人员一行对学生食堂开展了安全卫生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检查。

检查组对两家餐饮公司的蔬菜加工、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及食品留样管理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详细查看原材料进货台账,票据记录以及库房原材料储存情况等,重点关注了原料的采购与存储、餐具的清洗消毒、各类水电燃气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并向食堂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要求餐饮从业人员全员检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11114103719.jpg

查看食品留样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14103725.jpg

查看食堂工作人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表

今后,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督检查工作,为广大师生用餐安全履职尽责、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