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一行赴郑州西亚斯学院调研后勤工作

2021-05-17  Click:[]

为更好地提高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餐饮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服务管理水平,借鉴学习先进管理运行模式,5月14日上午,副院长王辉带领后勤管理处等一行4人,前往郑州西亚斯学院进行调研学习。郑州西亚斯学院至善住宿书院书记施德杰、郑州西亚斯学院后勤公司总经理丁功慈、郑州西亚斯学院后勤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涛、郑州西亚斯学院后勤公司餐饮公司经理谢明军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王辉首先介绍了此行目的,他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学习郑州西亚斯学院后勤公司建设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梳理服务管理的工作思路。

郑州西亚斯学院后勤公司总经理丁功慈简单介绍了后勤管理运行体制机制,随后,双方就后勤服务与管理、学生餐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后,王辉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学生餐厅、寰宇住宿书院。

57606e5292f17a523402b5c2fd7854c

实地参观学生食堂

77bb040c36e106d358816095698116c

参观寰宇住宿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