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后勤党支部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8  Click:[]

11月26日,后勤处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在后勤处办公室举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毛润山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建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