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后勤党支部开展“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的使命”党日活动

2019-10-31  Click:[]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支部于10月29日上午9点,由支部书记谷遂群为我们上微型党课,开展“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的使命”党日活动,工会主席毛润山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党支部谷书记指出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是我们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政治灵魂。是否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当,是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无私才能无畏,无私才能担当。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必须有顽强斗争的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重任,在奋斗中谱写个人的人生精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润山主席指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每个人的分工不同,都应该根据自己的职责做好份内的工作,我们还是一个集体,党员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当中,怎么样才能更好的做好某一项工作;更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能发牢骚,谈怪话,要服从领导,关键时候要身先士卒;日常事务中,献言献策,采取更好的方式、高效率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随后,每位党员以“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的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发言,要在思想上有担当,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有责任心,要讲规矩,讲奉献,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自己负责。

后勤是一个团体,我们不仅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