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毛润山在所在支部讲党课

2019-07-08  Click:[]

7月7日,后勤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微型党课活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毛润山作了党课宣讲。

工会主席毛润山以《弘扬焦裕䘵精神,做好服务保障》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被誉为“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朴”焦裕䘵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䘵精神,弘扬焦裕䘵精神是新时代的要求、人民的呼唤、民族的呼唤、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强调学习和弘扬焦裕䘵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朴精神;学习他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学习他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学习他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奉献精神。

毛润山主席强调立足后勤工作实际,怎样学习焦裕䘵精神?围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毛润山主席为之作了阐述。通过此次党课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弘扬焦裕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务实奋进,为学院又好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毛润山主席分管部门工会离退办党员、实验实训中心党员聆听了党课。

后勤处党支部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