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后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Click:[]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革命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6月28日,后勤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毛润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后,认真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延安延安》。该片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同陕北人民群众密切联系、水乳交融的历程,生动地再现了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人民主执政的理念和执政为民的实践,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延安精神。激人奋进的延安精神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初心,再次聆听时代的最强音,接受延安精神的召唤,更加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前行的步伐。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做优秀后勤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