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20-12-14  Click:[]

根据《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做好公务员医疗补助人员2020年度体检有关问题的通知>豫医保函【2020】15号》文件精神,现对我院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19楼(建设路1号)

二、体检时间:12月16日—28日(周六、周日除外)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清淡饮食,体检当天早上空腹,抽血时间:7:30--9:30

2、穿宽松便装,勿穿有金属饰品的上衣或连身衣裤。

3、女职工注意:①月经期的妇女,请勿做妇科检查及尿检,请在经期结束3天后择日补检。②做妇科检查前排空膀胱。 ③未婚女士及孕妇慎做妇科内诊检查。④怀孕、备孕请勿接受放射线的检查。

4、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请携带药品备用。

5、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体检必须预约,不预约体检科不接待,预约电话:67966191,预约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下午

6、在规定时间内体检的教职工,体检结果由卫生所领取;自行体检的凭身份证去医院领取体检结果。

四、温馨提示请佩戴口罩,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