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学院招待所楼顶屋面翻新防水工程询价公告

2019-06-17  Click:[]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待所楼顶屋面翻新防水工程项目采用询价方式确定一家公司,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投标商参加。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豫建院-16号

2.项目内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招待所楼顶总面积约600㎡;

3.项目预算:人民币48000.00元;

4.质量要求: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待所

二、投标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三、领取询价文件需提交资料:

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原件备查;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资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应装订成册。

四、询价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19年6月17日起至2019年6月19日16:30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9∶00至11∶00,14∶00至16:30(周末及节假日不算)

2、领取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处南办公室

3、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371-67875081

五、询价文件接收信息:

1、询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6月25日上午9:30时;

2、询价文件接收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处北办公室

六、询价有关信息:

1、询价时间:2019年6月26日9:30时;

2、询价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处北办公室;

3、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询价仪式。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