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学院教学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12-19  Click:[]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一家物业公司,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投标商参加。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18-1315-CZ;

2.项目内容:物业管理服务场所包括:A座7683㎡、B座6569㎡、C座9041㎡、D座8869㎡,总面积:32162㎡;

3.项目预算:人民币499000.00元;

4.质量要求:符合国务院颁布的《物业管理条例》、河南省现行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和招标文件的要求;

5.项目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B、C、D座全部区域。

二、投标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三、领取竞谈文件需提交资料:

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原件备查;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资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应装订成册。

四、竞谈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18年12月20日-12月2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

2、领取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七楼705房间;

3、联系人:朱老师 申老师 王老师 电话:0371-55171889。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7日上午9:30时;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二楼202房间。

七、竞谈有关信息:

1、竞谈时间:2018年12月27日9:30时;

2、竞谈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二楼202房间;

3、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竞谈仪式。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