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2017年教职工体检须知

2017-12-12  Click:[]

 

2017年教职工体检须知

 

一、体检时间20171225-30  退休教职工体检

2018115-331日 在职教职工体检

二、体检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建设路一号郑大一附院   体检中心位置:门诊楼19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科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7:30开始体检,10点停止采血。

2、体检前35日勿食动物肝脏、血制品等食物,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

3、体检前一天晚8点后禁食,早上空腹。

4、体检请穿宽松便装,勿穿有金属饰品的上衣或连身衣裤,勿带贵重饰品。

5、尿检标本可提前用清洁容器留取或来体检中心后再留样,尿样取中段尿。

6、女性注意:①月经期的妇女,请勿做妇科检查及尿检,请在经期结束3天后择日补检(补检时间不超过首次体检后14天),交体检单时请说明“改日查”或放弃。②做妇科检查前排空膀胱。 ③未婚女士及孕妇慎做妇科内诊检查。④怀孕、有可能怀孕及有孕育计划的,请勿接受放射线的检查。

7、做子宫、附件、膀胱及前列腺彩超检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做检查。

8、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请携带药物备用。

9、体检完将体检表交到收表处。 如当天未检查完,向工作人员说明“改日查”或放弃。

10、体检过程中,如需增加其他检查项目,费用自理。

11、体检结果由卫生所统一领取,为确保体检结果准确,不允许替检。

12、因体检医院每天只接待我们单位30名教职工参加体检,需各部门、各系部提前把名单分好报到卫生所,希望大家按名单顺序体检,请理解和配合。

四、温馨提示1务必带身份证,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

              2、医院提供开水,自备水杯。

3、因车位紧张,建议不要开车。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