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自己,是终生的修行!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万物皆有缝隙,那是光进来的地方。


我们毕其一生的修行,无非是接纳与完善自己。


一辈子都要和别人比较,是人生悲剧的源头。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习惯盯着自己的缺点不放、折磨自己、评判自己、忽略自己。


你都不爱自己,又怎么指望其他人来爱你?


生活中,我们学习了太多如何与人相处的教条,却忘记了最为根本的一点,即如何与自己相处。


每一天,请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拥抱。


试着用左手握住右手,给自己最简单的关怀,别一味奢求别人的给予。


开始学着自己爱自己,爱自己的身体,爱自己的灵魂。


无论如何,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身体是你暂时的栖身之地,是美妙的家园,我们是不是需要照料和爱护自己的家园呢?


每天,别忘了感恩它们的运作与付出,抚摸每一寸肌肤,关怀每一个细胞,疾病与痛苦必将远离。



无论如何,请照顾好自己的心灵,心安处即是吾乡。


安静下来,不要让灵魂就像一块荒芜的园地,充满了自我憎恨的荆棘,以及绝望、愤怒、焦虑、恐惧的石块。


心存善念,心平气和,心田种下欢喜与爱的种子,耐心浇灌,美好的花园将呈现。


不比较,日子才会知足的过,不计较,人生才能轻松的活!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当我们将所有的时间,毅力和努力都用来与自己对抗时,就会精疲力竭,无论是在身体上,情感上,还是在心灵上。


直面自己,才是正确的姿态。


只有走进生命的深深的内部,才能遇见永恒的依靠,才能认识真正的自己。


生命不是比较,不是战胜,而是自己爱自己。


悦纳自己,方能改变人生,悦纳自己,是终生的修行。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