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荣获河南省建设工会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日前,根据河南省建设工会委员会下发的表彰文件,我校工会委员会荣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工程管理系分会荣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张宁宁老师荣获“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工会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工程管理系分会,致力于推进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努力丰富建家活动内容,竭诚为教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先后荣获“河南省直机关模范职工小家”等多项荣誉称号。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宁宁同志在“7·20”特大洪灾和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下,巾帼不让须眉,始终坚守工作一线,为全校师生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我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于创新,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