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签署医校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9日,我校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签署医校合作协议。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院长常国胜,副院长李丽,我校党委书记秦华,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喻幕海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喻副校长代表我校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常国胜院长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我校秦华书记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常国胜院长共同揭牌。杨明喜副书记向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两位专家颁发了特聘心理专家证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专家团队组织我校教职工开展了减压放松团队辅导“奥尔夫音乐互动热身”活动,以及旨在测试引导教职工心理健康状况和提升人际交往艺术的“爱在指尖”主题活动。专家团队还为我校师生发放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册,进行了义诊和心理健康辅导,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解疑答惑。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是我省首家国际心理医院,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培训基地,在我省久享盛名。此次医校合作,将健康理念带进校园、走进师生心里,有助于我校提升科学识别、实时预警、专业咨询、妥善应对各类心理问题等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校营造和谐温暖、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