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7日,河南省直机关工委领导李原原一行来我校检查考核工会工作。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校领导秦华、喻幕海出席会议。喻幕海副院长主持会议,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会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秦华在会上致词,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秦书记指出,校工会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对工会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秦书记表示,校工会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的集体力量和智慧,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李原原指出,工会工作要着眼大局,统筹谋划,认真落实以党建带群建,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教职工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升,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坚持改革创新,以工会工作高质量推动院校发展建设。

工会办主任郭姝君就我校工会在推进建家活动、保障教工权益、创新活动载体、关心教工生活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简要汇报。

喻幕海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并指出,校工会要加强与省直机关工委的沟通联系,多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对我校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档案,实地查看了教工阅览室、书画创作室、心理咨询室等活动场地。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