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工匠学院院长许纪平来我校作弘扬工匠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按照校工会工作安排,5月25日,中建七局工匠学院院长许纪平来我校作弘扬工匠精神专题讲座。副校长喻幕海出席讲座。

许纪平,现为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河南分公司砌筑技师,中建七局劳模工匠创新联盟负责人,中建七局工匠学院院长。先后荣获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决赛团体及个人第一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职工、全国技术能手,中国建筑工匠,出彩河南人,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许纪平从什么是工匠精神、为什么需要工匠精神、如何培养工匠和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在职业技术学院的实现等四个方面为师生们予以解读。他在讲座中阐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层次、工匠精神的现实意义、培养工匠和工匠精神的方法途径,特别是结合职业院校的实际,谈了工匠精神如何在职业院校落地落实,对师生践行工匠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我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