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干部学习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四项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高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促进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工会干部学习培训活动。11月26日,我校召开工会干部学习培训会。校领导秦华、毛润山出席会议。

秦华书记代表校党委对近年来的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了工会在学校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对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意义,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意识,工会组织要坚持“四个结合”,加强“四项建设”,重点做好“四项工作”,推进组织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教职工,多为教职工谋福利,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坚持以各项活动为载体,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讲究方法,提高效率,提升服务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和教职工切实需求,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服务广大教职工和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工会主席毛润山强调了这次培训的主要目和重要意义,介绍了这次培训的重点内容,对工会干部抓好学习及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毛润山主席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辅导学习。他要求工会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了解工会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工会理论,明确职责使命,认真领会秦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工作实际,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这次培训共安排一周的学习时间,学习方式是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在第二次集中学习时,将安排工会干部就专项问题和工作实际进行经验介绍与交流发言,推进工会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

校党委书记秦华作讲话

校工会主席毛润山作动员讲话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校工会干部认真参加培训学习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