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迎国庆 贺中秋”系列节日庆典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组织、建筑系分会承办了“迎国庆 贺中秋”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暨中秋灯谜会系列活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志刚、校领导秦华、张新州、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活动。学校30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歌曲《祖国您好》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秦华上台讲话,秦书记感谢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深切关怀,祝福祖国喜迎71周年华诞,预祝广大教职工中秋节快乐,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双一流”高校不断努力,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歌曲《但愿人长久》表达出了对中秋佳节合家团圆的期盼与渴望。校纪委书记刘存龙蘸墨挥毫,现场创作了书法作品《欢度国庆中秋双节》,铁划银钩,遒劲有力,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表达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热爱以及71岁生日的真诚祝福。

启动仪式结束后,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志刚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秋灯谜会活动现场,并参加了相关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来到现场,参加猜灯谜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共43副,均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40余年来发生的城乡巨变,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赞美了祖国大好河山和秀丽风光,捕捉了在平凡岗位上劳动者的身影,展现除了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和谐、昂扬奋进的校园氛围。

此次“迎国庆贺中秋”系列节日庆典活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氛围和学校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共同欢度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增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