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教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8-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教职工服务工作,促进教职工劳逸结合、身心健康,在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下,校工会于8月1-6日组织了我校教职工劳模赴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疗休养活动。本次疗休养活动共有13位教职工参加,工会毛润山主席亲自带队参加了活动。

经过精心筹备、细致安排,这次健康疗休养活动,不仅为各位劳模安排了独具特色的温泉泡浴,而且安排有各种保健养生理疗、住处周边的山林“森林浴”等项目。活动期间,还寻访了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遥想峥嵘岁月,追思先烈风范,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洗礼。此外,还参观了刘兰芳艺术馆、青瓷博物馆等,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魅力。整个活动行程,做到了动、静结合,休养为主。

本次活动按照预定计划成功开展,为教职工劳模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和舒心、闲适的疗休养环境。各位教职工休养了身心,增加了友谊,身心得到放松,心情更加愉悦,精神得到陶冶。他们纷纷表示,回校后要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