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喜获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奖状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近日,从河南省建设工会传来喜讯,根据河南省建设工会文件《河南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奖状(奖章)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文件精神,建筑系获得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奖状荣誉,赵肖丹同志个人获得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标兵光荣称号。

建筑系现开设有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等10个专业,在校学生3169人,教职工87名,其中女教工69人,占比79.3%。建筑系系主任赵肖丹教授,曾获得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建设系统劳动模范、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最有凝聚力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系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教职工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在教科研、学生竞赛、文体活动中积极踊跃,勇于担当,充分体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当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建筑系将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宠荣不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