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2019年第十二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结合工会工作部署,为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4月29日,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院2019年第十二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随着毛润山主席宣布学院2019年第十二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400余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团体项目有:4×100米接力赛、3人绑腿跑、陆地龙舟、鼎力相助;个人比赛项目有:足球飞盘、铅球、红心大战、30米运球、100米、男子800米、女子400米。各位参赛团队与选手,赛前,认真训练,积极备赛;比赛中,精神饱满、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阳光与健康、活力与激情、拼搏与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经过激烈角逐,行政分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土木工程系分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建筑系分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工程管理系分会、设备工程系分会荣获精神文明奖。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