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荐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表彰对象的通知》精神,我校于2019年4月2日召开了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专题会议,就我校工会申报“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事项进行了表决。毛润山主席主持会议。

毛润山主席与会介绍了学校及校工会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学校工会工作,在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取得了成绩和各类荣誉,特别是在职工之家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各项活动设施日益完备,各类活动室相继建立,教学、业务技能竞赛竞相举办,阳光运动会、健身长跑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广泛开展,教工体育俱乐部成立,组织参加校外各类比赛成绩优异,活动项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开展送温暖、生日祝贺等活动,提升了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工会工作成绩显著,近年来均被上级表彰为先进基层工会,2018年荣膺“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经与会代表审议表决,一致同意我校申报“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