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春风送暖,迎春吐蕊。经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7日,由我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策划举办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东体育场圆满举行。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杨明喜、刘存龙、焦涛到现场祝贺。

下午三时,运动会正式开始。个人项目有“红心大战”和“足球飞镖”,参赛队员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集体项目有“鼎力相助”、“陆地龙舟”、“同心协力”,各参赛团队展示了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赛前,各分会积极组织报名,认真备赛。比赛现场,阵阵欢声笑语,高潮迭起,趣味无限,气氛热烈。

活动的圆满举行,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工的关爱。广大女教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得到放松和娱乐,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同时,通过集体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工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