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节目参加2019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活动获好评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1月31日,2019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新春团拜会演出活动在建设大厦18楼多功能厅举办,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等厅领导与来自厅机关、厅属有关单位的200余人参加团拜会并观看文艺演出。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毛润山、唐静州代表学校参加。我校有两个节目参加演出,另外有两位老师出任了团拜会主持。

新春团拜会首先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同志致辞,厅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拜年。接下来,举行文艺演出。演出活动在《中华全家福》的优美舞蹈中正式拉开序幕。由我校选送的节目诗唱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颂歌雄浑激越、自信豪迈,饱蘸深情地抒发了作为建设行业人为建设繁荣富强美丽的祖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责任与担当精神。我校选送的另一节目歌伴舞《为祖国干杯》作为这次演出活动的压轴亮相,歌声高亢嘹亮,舞蹈阵容强大,气势恢宏,整场演出在这首歌伴舞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我校演职人员在舞台上精神饱满,表现精彩,演出节目受到厅领导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建院人蓬勃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光。这次演出活动校党委高度重视、校领导大力支持,指定校工会牵头组织,校团委协助配合,从学校各部门选拔了20余人参加节目排练,节目选定、编导策划、服装道具、走台彩排、后勤交通等各环节工作做得紧张有序。演职人员放弃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节目的演练,表现出极强的责任心、极大的荣誉感和极高的工作热情,各方面共同努力使我们的节目在省厅团拜会演出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