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我校在新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院长陈丙义、副院长吴承霞、纪委书记刘存龙、工会主席毛润山、副书记唐静州、副院长焦涛与会。

座谈会上,陈丙义院长就2018年度我校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职称评定、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招才引智、改善办学条件、扶贫等方面主要工作向离退休老同志予以通报,介绍了我校获得“河南省优质高校建设单位”“市级文明单位”“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高校单位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等荣誉情况。陈院长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智囊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创建、教职工福利待遇、老校区家属院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对学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陈院长指出,新的一年,校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搞好服务,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多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老同志,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最后,陈院长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