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冬季教职工健身长跑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2月4日我校在下沉体育场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健身长跑比赛活动。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参加比赛。

下午4:00,随着毛润山主席鸣响比赛第一枪,长跑比赛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般一跃而出,在跑道上你追我赶,斗志昂扬地迎接一场耐力和意志的挑战。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教职工发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示出积极进取的姿态。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赛场角逐,个人获奖情况是:男子中年组第一名李延虎、第二名温炳辉、第三名郭红伟;女子中年组第一名周香勤、第二名闫小春、第三名王仲兰;女子青年组第一名董晚唱、第二名金微、第三名孙玉恒;男子青年组第一名王肖辉、第二名郭建峰、第三名马华宇。依据参赛规则,经综合评定,团体奖获奖情况是:土木工程系获得第一名、设备工程系获得第二名、工程管理系获得第三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部门是土木工程系、宣传部;获得精神文明奖的部门是科研外事处、组织人事处、图书馆、基础部。

此次比赛领导重视,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既锻炼了教职工体魄,赛出了水平,也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再添靓丽色彩。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