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我校工会于11月20日组织工会干部对十七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工会主席毛润山同志主持了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上所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报告全文。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深入分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工会组织肩负的历史使命,提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指导今后的工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通过的《中国工会章程》等。

毛主席要求工会干部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会后坚持更加深入地加强对十七大报告精神和新工会章程的研讨和学习,大力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的改革创新,服务学校发展建设。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