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参加河南省首届"酷派三维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载誉而归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2018年11月9-11日,我校乒乓球队由校工会主席毛润山同志亲自带队参加了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的河南省首届“酷派三维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50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赛。在比赛关键时刻,陈丙义校长亲临比赛现场为我校队员加油助威。

正式比赛前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对备赛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训练中,参赛队员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加紧训练,认真备赛,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在本届比赛的第一阶段,全部参赛队伍共分为16个小组,我校代表队作为公认的弱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32强,爆出本届赛会的第一次冷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一个个实力强劲的对手,我队不惧强手、奋勇拼搏,队员们沉着冷静、群策群力,在一次次大比分2:2、小分落后的情况下,均能顶着压力,一分一分地顽强追赶,最终锁定胜局,使得我队再爆冷门,杀入前16强。

领导关怀士气振,秋日赛场春意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个个士气高涨,精神抖擞,在之后的两轮4场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再接再厉,捷报频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乒乓球队在强手如林的情况下,勇夺团体第11名(位居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第二名),并跻身下一届种子队行列,成为本届赛事的最大一匹黑马,创造了我校在各届高校乒乓球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