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作者: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孝德理念,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我校工会工作(离退休)办公室精心组织开展了老同志欢度重阳节系列趣味竞赛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参与人员众多。活动从2018年10月11日起至10月17日(农历九月九日)结束。先后举行了麻将、双升、争上游等牌类竞赛。校工会主席毛润山同志亲临老校区活动现场,为参与节日活动的老同志加油助兴,揭开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序幕。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这天,我校50余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当天下午在老校区举办的夹乒乓球、扔沙包、投飞镖等项目的竞赛活动。竞赛项目丰富有趣、健体益智。夹乒乓球、扔沙包、投飞镖……从不同的比赛场地传来阵阵笑声,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享欢聚一起参与文体活动、其乐融融的快乐时光。

重阳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大力弘扬我们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软实力。校工会将按照党委要求,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让老同志开心快乐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