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省直机关组 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2018年7月13-15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省直机关组乒乓球比赛在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省直机关的72支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赛。我校代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工会主席毛润山同志亲自带队参赛,参赛队员有范宇飞、郑欣、党志中、崔东方、兰琳琳、张静、刘杨、郝会娟、张丽等。

 此前接到比赛任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对备赛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在两个多月的训练中,参赛队员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不畏酷暑,加紧训练,认真备赛,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赛场上,各位参赛队员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昂扬进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男女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提高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项目竞技水平,而且加强了与省直单位的联系,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了我校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