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组队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组羽毛球比赛勇夺冠军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近日,从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羽毛球比赛现场传来捷报,由我校吴承霞副院长及邬弢、王利玲、赵虎杰三位教师、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2人、河南省建设安全监督总站1人共同组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代表队,在羽毛球混合团体组比赛中夺得冠军。

本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由男单、男双、混双组成,从5月4日至5月7日,在几天的激烈比赛中,以我校作为绝对主力参赛队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不惧强手如林,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一路迎难而上,从10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16强,打入半决赛,完胜决赛,最终拿下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夺得冠军,荣获“团体一等奖”的荣誉称号。

据悉,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河南省政府批准的四年一届全省体育盛会。羽毛球(省直机关组)赛项有102个代表队、84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省直机关组13个比赛项目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赛事。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良好风尚和昂扬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为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争得了荣誉,更为我校赢得了荣光。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