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2-07 点击数:

    辞旧迎新,春回大地。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我校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院长陈丙义、副书记杨明喜、工会主席毛润山、副书记唐静州、副院长焦涛与会。会议由副书记唐静州主持。

    座谈会上,陈丙义院长就2017年度我校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职称评定、行政管理、服务行业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年内获批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省级试点院校、荣获河南省优质学校等荣誉向离退休老同志予以通报。陈院长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离退休老同志与学校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齐心协力,为学校建设出谋献策,共同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新的一年,校党委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力争早日成立离退休老同志专门服务机构,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搞好服务,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精神文明创建、老校区家属院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对学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顺应时代潮流和形势发展,赶上新时代的步伐。最后,陈院长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