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基础教学部分会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对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来说,幸福生活的首要前提是健康生活。值此“双节”之际,为了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享受轻松、愉快的氛围,秉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乐观的人生信念。我校工会基础教学部分会于近期举办了迎新趣味运动会。活动设置了飞镖、夹乒乓球、你说我猜三个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味盎然,赛场不时传出老师们的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谷云卓老师和邬弢老师分别获得青年组一等奖、中年组一等奖。

    运动会既放松了老师的身心,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是工会基础教学部分会实施人文关怀的具体体现。

    获奖名单

    一等奖:邬 弢 谷云卓

    二等奖:刘 杨 王仲兰 赵 姝

    三等奖:张静华 姜红艳 燕俊洁 王 翠 戴秀荣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