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教学分会举行教职工掷飞镖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1-01 点击数:

    为丰富教学分会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集体观念,倡导教职工“爱岗敬业,真诚服务!”理念,教学分会于2017年12月26号举行了教职工掷飞镖比赛。

    教学分会由教务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实训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和科研外事处等6部门组成,总人数61人。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共计50人。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的胡永辉老师和信息中心的王巍老师获得一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教学分会参与人员将锻炼身体、活跃身心与素质培养有机结合,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提高技艺,从而达到了强身健体、活跃身心、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和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意识的目的。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