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17 点击数:

各分会、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工会职能,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使广大教职工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我校《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实施方案》(豫建院党【2022】37号)要求,决定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一)家庭月人均收入低于郑州市最低生活标准的教职工;

(二)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三)因家庭遭遇意外灾害、突发事件等原因致使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四)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先进工作者或单亲家庭教职工。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教职工,由个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并于2022年12月20日前将书面申请交工会工作办公室,电子表格发送hnjyghb@126.com,联系人:于琳琳。

工会办公室负责统计汇总,报校工会委员会研究确定,最大限度地帮助遇到困难的教职工,也希望能够得到帮助的教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困难教职工申请表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困难教职工申请表.doc

联系电话:0371-551789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